🍉【GB】我的高冷面瘫班长

本文又名《我的高冷面瘫老婆》


上一棒@悄悄是心头的肖肖 

下一棒@陈野 


★第一人称

★轻松向,是个可爱的冒失女主


我经历了无数个位面,是第一次接到这么轻松的任务,我再三向系统确认。


【系统,确定这次的任务只要攻略男配就行?没有附加任务?】


【是的宿主。已经为您创造好位面同位体。】


奇了怪了,太难得了,什么时候系统空间也会分配这么轻松的任务了。我沉思着将手中青春疼痛文学的剧本打开。


这个位面的主要人物有三个,女主程秋,男主江漓,以及男配齐意远。他们之间一直上演着“我爱你,你却爱他”的狗血循环,而我作为一名位面纠正员,主要任务则是攻略男配,完善结局。


【真不错,系统,白挣分的机会来了,开始传输数据吧!】

【好的宿主,已传输完毕。】


接收完信息,我睁开眼,一个影子直直站在我的面前,属实把我吓了一跳。


“夏焉同学,请不要在自习课上睡觉。”这道声音清冷磁性,我抬头看去,一时间有点呆住了,难怪女主对男主痴心不改,男主的相貌真是好看,纵然我经历过形形色色的位面,记忆中能媲美这副相貌的面孔也是寥寥无几的。


我赶紧点点头:“抱歉,班长,我这就起来。”


江漓闻言无甚表情,浅浅点了点头就回到讲台坐下,我趁机又看了一眼他。他专注地写着手里的东西,眉梢仿若含雪,带着一股天然的疏离,即使在这炎热的夏季里都能让人感觉极具距离感。


冰美人真的很对胃口啊,要是攻略对象是他就好了。


我摇了摇头,命令自己不要再胡思乱想,在脑中翻寻着剧本,我扭头看向最后一排。


最后一排的就是男配齐意远。很可惜,阳光派的不是很对胃口,但我是专业的位面纠正员。


剧本上写着他经常因为女主单恋男主而去挑衅男主,用各种手段,甚至涉及暴力。


现在的时间点应该是女主刚转学来第一天,齐意远还没来得及与女主打上照面,一切还来得及。


我理清了思绪,将目光收回,这次的任务轻松,应该很快就能回去。


下课铃一响,自习课结束,是一天放学的时候。齐意远迈着长腿走了出去,我下意识要追上去,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会的男配是要出去打架,刚好受伤刷一波好感,简直完美。


“夏焉同学。”


有人喊我?我回过头,竟然是那个冰美人班长:“是的,班长,请问有什么事么?”


我看着江漓,并不能从他一点变化没有的表情判断出什么,现在显然不是犯花痴的时候,我还有要事要办呢。


“今天上自习课睡觉的事,你需要写一份检讨。”


?我差点爆了一个粗口。


我还没来得及说话,江漓低头直直地看着我继续说:“或者直接向我口头解释。”


有这好事。“啊,对不起,班长,我昨晚睡得太晚了,真的对不起啦,没有休息好,班长你千万不要让我写检讨啊,真的求求啦。”我下意识地将我在空间管理局求人的那一套拿了出来,不知不觉间我上前抓住了他的衣角。


他的衣角怎么跟他的人一样冰冰凉凉的。


还没来得及感叹,江漓就淡淡地将自己的衣角抽了回去,他站在原地没有动,薄唇微掀:“知道了。”顿了一下,他又道:“江漓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有名字,喊我名字就好。”


“哦哦好的,江漓同学。那我……现在是可以走了嘛?”我弯着讨好的微笑,在江漓点点头以后我立马飞奔出去。


可惜男配的影子都没有了,真是的,男配的脚上是按了风火轮么,我叹息了一口气,只能从长计议了。


——


经过一个月的努力,我终于——混成了齐意远的小弟,为他鞍前马后,还时不时地被他捉弄。


现在的我就站在小卖部排队为齐意远买水,真是哔了狗了,小卖部人那么多,天又那么热,我心里不停地唾骂。难怪女主不喜欢你。


排了一会,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夏焉。”


诶,有人喊我。一回头,竟然是江漓,这么热的天他也显得那么清冷,真怀疑他的身上是否自带空调。


“江漓同学,好巧啊,你也来这里买东西啊。”


“你做什么?”


“买瓶冰水。”我拉起客套的笑意,内心无比感觉这段对话尴尬地让人脚趾扣地。


偏偏江漓好像什么都没有感觉到,他的目光依然直直地盯着我,将他手里拿的东西递给了我。那是一瓶冰水,我才发现他原来手里一直拿着东西的。


“不用不用。我排队买就好。”


“这里很热,拿着赶紧回去吧。”江漓将水直接放在了我的手中,动作间让我也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指,也是凉凉的,莫名地平复了我心中的燥意。


“谢谢你,江漓同学。”我这次的微笑是真心实意的,“你简直是我的神!”


江漓低低地“嗯”了一声,手指轻轻地颤了一下,与此同时,藏在碎发后面的耳朵不停地发热。


这些我都没看见,这鬼天气太热了,我要赶紧回去。我已经拿着水走进教室,一下把水放在了齐意远的桌子上:“齐哥,水给你。”


齐意远挑了一下眉:“这么快啊。”他的眼里盛着笑意,“小夏的速度好快啊。”


我面上笑意晏晏:“那是当然,齐哥一言,我是上刀山下火海也要完成,毕竟齐哥你是我的唯一啦~”


齐意远脸上的笑意加深:“真服了你,天天拍我马屁,不知道从哪学来的话。”


“感情到了嘛,自然而然就表达出来啦。”我敬业地继续吹着彩虹屁。


直到“咔嚓”一声,一个物件掉落的声音,我闻声看过去,是江漓。他正好回头,视线对着这边,我们一瞬间就直接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对视了。


他的眸光深沉,其中的情绪让我看不清,但我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他的目光落在了齐意远桌子的冰水上。


啊这。借花献佛被发现了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我立马跟齐意远打了一个招呼就回到座位上,全程间不敢抬头与江漓对视。


果然,放学的时候,江漓一下叫住了我。


这个时候教室里已经没有人了,只有我俩。


“夏焉,你……”


“对不起!江漓同学,是我的错,我不该把你给我的水给别人喝,我以后不会了。”我没有等江漓说完就认错了,在空间局的时候我的认错速度就是数一数二的,尤此才赢得了很多领导的喜欢。


“是么,那你为什么就给他呢?”江漓好似愣了一下,但他却又立马顺着问了下去。


啊?这让我怎么答。


“因为……因为……”我有点着急,突然闻到鼻尖传来一股淡淡的冷香,恍然间我才发现我和江漓之间的距离很近,近到我一抬头就会撞进江漓的眼里。


他的眸中像是有星星一样,干净清冷,但此时他的眉头微皱,像是不食烟火的仙人掉落到了凡尘,突然有了人的七情六欲,并为之烦恼着。


江漓把手放在我的发髻处,理了理,丝毫没有在意我一副见了鬼的表情:“下次莫要这样做了,给了你的东西就是你的,莫要分给别人。”他低下头来,凑了过来,距离极近,近到我和他的呼吸几乎能交缠到一起。


我有点愣神,直到唇角一股凉意传来,软软的,让身经百战的我瞬间意识到这是什么


——


那是一个轻轻印下的吻,带着珍重,带着纯粹。


???如果是平时我一定不会辜负美人一番心意,可是这不正常啊,我的攻略对象还没追到手呢,怎么能先折服于别人的美色之中。


耳边一阵摩挲的声音,江漓捧着我的脸,他应该是没接过吻,只知道一直贴着,其余再没有别的动作。


我抬眼看去,他的眸中好似缀着星星点点的温柔,这太难得了,就像冬天里突然刮起了春风一样。


江漓的动作十分青涩,磨磨蹭蹭的让我有些捉急。我已然忘记了自己刚才想法,眼前我只觉得人生最不能辜负的东西就是美色。


我止住他的动作,在他挣脱之前主动亲住了他,他被我一整套的动作整懵了,我感叹着,朦胧的声音从唇缝之间倾洒而出,带出阵阵热气:“江漓同学,吻是这样接的才对。”我将力度加深,抿住了他的下唇,他的反应像是宕机了一样,纯情得意外可爱。


经过这一遭我们好像心照不宣了一样,江漓总是会抱着给我讲题目的掩饰来我的座位旁边看着我,他们都好奇地询问我是怎么把那个冷酷班长拿下的。


不造啊,就……突然这样了啊。


班长还是那个班长,严谨认真,抓纪律,抓谈恋爱,抓学习,但背地里却是一个话少只知道要亲亲的宝宝。


江漓还总是勒令我不许跟齐意远讲话,不然就不帮我写作业了。


真是……捏中人的七寸了……


——


我摆烂了很长一段时间,在一次与江漓的接吻中,系统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
【记录结束,恭喜宿主完成任务。】

【什么意思?我还没实施行动呢。】

【系统无法解答,是上面判定成果。】


真是瞌睡了就有人送枕头,我本来就感觉因为江漓的存在这个任务很难完成了。我心中欣喜,勾着唇加深了力度,江漓像是感觉到了一样也致力于回应我。


我低声在他耳边询问:“江漓,想不想试试别的?”


江漓抬头,嘴唇嫣红,还喘着气:“什么?”


“来,你躺下。”


……


许久,江漓都没有平缓过来,我只能安慰地亲亲他的脸庞,他眼下黑眼圈很重,被我折磨得脸色苍白,嘴唇边上的红印让他多了几分冷艳之色。


我看着就兴奋,美人啊,太难得了。我心满意足地拉住他的手。


“好阿漓,对不起,有点没控制住。”


“没事。”江漓的语调意外的温柔,他浅浅弯了一下嘴角,“反正把我睡‖了就要对我负责的。”


“行,你是老婆你说的都对。”


江漓的脸上慢慢爬上红云,过了很久我几乎昏昏欲睡了,旁边的人突然拉住了我的手。


“嗯。”这可是你说的。


END



感谢阅读,为江漓传达一句话。🌺

江漓:“女人,看一眼彩蛋,不亏。”

评论(142)

热度(1849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陎海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