🌠【GB乙游】仙侠师弟(吃醋)

你静养了些时日,虽说性命无忧,但修为偶有停滞,听闻师尊所说,应是受那毒草影响。


你有点郁闷,师尊就让你来看看新弟子练功的情况,让你轻松一点。


虽说如此,但你也没有轻松哪去,有一个年轻弟子总有很多问题,你尽着大师姐的责任,为他手把手地演示,没想到他还能将自己摔了。


你只好上前去接住他,用怀抱缓冲惯性。


小师弟笑的明眸皓齿:“谢谢师姐。”


你也有点被那个笑容渲染,算了,新弟子,什么都不懂的都很正常。


“没事,还有什么不懂的可向我提问。”


“嗯嗯,好,谢谢师姐。”


身后传来声音:“师姐!”


诶,师妹怎么也来了。远处的陌梓鸢急冲冲地跑过来,你以为她有什么重大的事情,却没想到她一言不发,只是一下子将你怀里的弟子拉出去推了好远。


“梓鸢,你这是在做什么?”


你皱着眉,师妹却上来直接询问:“师姐,那你是在做什么?”她的语气甚至有些强硬。


什么意思,为什么要用质问的语气。你心中浮现一丝不喜,难道你的所作所为还要别人来管教?


“梓鸢,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?你就是这样对师姐说话的么?而且你为何要将新弟子推出去,这是你作为师姐该有的所作所为么?赶紧去道歉。要不然我会代替师尊罚你。”


师妹一时间却没了反应,你打量她神色竟然发现她有几分震惊与委屈。


这有什么好委屈的,明明是她做错了。你有些不耐,正欲开口管教,却没想到她继续犟嘴:“师姐,我不要。”她把手伸过来,抓住了你的手。


但你突然觉得心中一股怒气涌上来,最近修为停滞已经给你带来不少烦闷了,现在的师妹还变得不可理喻起来,明明之前都很乖巧可爱的。


你一用力就挣脱了她的手,没有在意她有点微红的眼眶:“那便随意吧,反正我这个师姐是管束不了你,从今以后也不必叫我师姐了。”


你走向那个小师弟,将他扶起来带走,没再管身后愣住的师妹。


那个小师弟着实有趣,他的乐观积极让你的心情也好上了几许,你教导了他一天才回到住所。


没想到一推门,师妹在门口蹲着。


她紧紧地扣着自己的手,看见你来了迅速地站起来,一张脸上还留有泪迹,看样子是哭了很长时间。


只是你还是对她下午那副模样有所厌烦,你最讨厌无缘无故的管束。


师妹的脸上带着央求,说话还带着一些哭腔:“师姐,对不起,我以后再也不那样了。”她的眸中溢满了晶莹,似乎只要你轻轻地一碰就会碎得四分五裂。


你未曾言语,但看到师妹那副模样还是有些心软只是心中微软,你仍然保持着沉默,直到身边的人过来怯怯地抓住了你的手。


“师姐,你别不理我,你不理我我就觉得心口好痛,好难受,求你了师姐。”


师妹走过来,伴随着一股熟悉的香味。你其实一直好奇,没见师妹用什么东西,身上却很香,闻多了觉得不闻都有些不习惯了。


直到身体里传来阵阵酥麻的感觉。你不擅长医理,茫然地感受到自己身体一瞬反应的起伏。


这是怎么了?你皱起眉,师妹却误以为是你对她的厌恶,她又冲进了你的怀里,那股香味愈发浓厚。


“你……”


你还未曾说完,唇角就被封住了,一个温软的东西覆上来。


你有些震惊地想推开她,她却不屈不挠。


“等……你知道你在做什么?”


陌梓鸢微眯着双眼,一声口耑从唇缝泄出:“师姐,我好难受……唔……”她是知道自己快要迎来发q期的,可是这与预计的还尚差几日,莫不是因为自己情绪起伏太大了。


可是她真的很难过,她想要师姐只有她一个,发q期什么的都随意吧,如果是师姐的话那么怎样都可以。


她的白玉脸颊上布满了红霞,她放纵自己陷入,且引诱着自己最心爱的那个人。


恍惚间,你看见师妹红着眼,直直地望着你。


很快,她的动作不对劲起来,迷糊间,你好像看见她的脸变得棱角分明起来,一头乌发也变成了金色。


她的声音再次想起,却是一声清朗的声音,有些不像女子,你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:“师姐,我真的很喜欢你,我已经成年了,我想把你自己献给你。”


什么意思?这股香到底是什么?陷入情欲之海,你迷茫起伏,之后却不小心触碰到核心,惹起了翻涛巨浪。


逐渐地,你寻到了乐趣。手下的果实青涩,但仔细品尝别有一番滋味。你已经无法再思考,是否是师妹(?)身上的香引起了你的绮念,只是顾着眼前。


耳畔的声音黏腻,尾调上扬,像是一把小勾子一样,一遍又一遍倾诉着自己的爱意。


才知道,原来她对你是这样的心思。


……


翌日,你清醒过来,怀里躺着一个眉眼美艳的可人,浑身的痕迹,慢慢地,他也睁开眼,这一次,你清楚地看见了他眼里的爱慕与信赖。


(接着走) 

评论(6)

热度(2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陎海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