🌠【GB乙游】仙侠师弟(拒绝命石)

你面上如常,即使已然压下了自己的疑虑。


看着师妹满含期待的眼神,你莞尔一笑,轻轻地推开了眼前的命石。


“谢过梓鸢了。师姐不用,梓鸢可以自己拿着。”


陌梓鸢有点惊讶,她不知道该是高兴还是生气,虽说她讨厌别妖的气息沾染在师姐身上,可是毕竟是可以保护师姐的东西。


而且,不知道是否是她的错觉,师姐刚刚是不是对她有了几分疏远。


想到这,她难受地咬了咬下唇,下意识地拉平了嘴角的弧度。


“师姐……我是不是惹你讨厌了……”


你尚还处在自己的思虑中,突然听到这样的问题。


师妹仰脸望着你,她跪在塌边,紧紧地握住了你的手。


“梓鸢,你怎会这样想?”


“若不是如此,为何师姐不愿接受我送给你的东西。”陌梓鸢不屈不挠,她紧紧盯着你,仿若只要你点头说讨厌,她就能立马哭死在原地。


真是……


你抬手摸了摸师妹的脸颊:“梓鸢,我知你杀了妖兽,在我没能保护你的情况下。可意外总是不期而至,师姐很害怕失去你,所以我希望这块命石你可以替师姐拿着,也算安了师姐这份心,好么?”


陌梓鸢又红了眼眶,师姐,一直都是最好的师姐。


倘若这世界上有一个可以让他付出一切的人,那个人必然只能是师姐了。


(接着走) 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陎海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