🌠【GB乙游】仙侠师弟(下山)

自下山以后,你与师妹已经历练了些许时日,与初见的气盛不同,师妹恬静下来竟会让你觉得美艳动人,让你这个女子也会羡慕地打量。


“师姐。”


“怎么了,梓鸢?”


你与师妹在街市上散步,久居山上,不见尘世,一时都被这街上的繁华迷了眼。


听见喊声,你回头,一个鬼面怼在眼前,你吓了一大跳,下意识就握紧了剑鞘。一瞬,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响起:“师姐,是我,莫要惊慌。”


面具摘下,一双紫瞳恍若含了流光熠熠生辉,师妹笑弯了眼,让你也情不自禁地微勾起嘴角。


“真是胡闹。”你下意识地抬手在她细软的发顶上揉了两下,顺便将她耳畔的一缕碎发别到耳后。


做完之后你才意识到自己动作太自然了,可是师妹真的会让你下意识地联想到毛茸茸的小动物,可可爱爱地想摸。


“师……师姐。”师妹的耳尖红透了,让你本来的不好意思换成了还想rua。


“梓鸢,你太可爱了,咳咳……师姐忍不住。”


“师姐,你喜欢就好,梓鸢天天给你摸。”虽说脸颊都要红完了,但她的言语很是大方,声音也很大,一时间街上的人都往这边瞧了瞧。


你也没想到她会喊得那么大声,感受到一些视线,你赶紧拉着师妹走了。


原来师妹是这样热情的,让你都忍不住有些羞赧。


——


探查了几日,没见到什么妖兽,你与师妹倒是闲逛了不少地方。


不过今日的你感受到一丝的不同,像是恶心的妖气。


一早你就留了字条,打算循着这股气息看一看。


你并不打算让师妹一起来,虽说当时她来挑衅,与她打了一架,但你并没有在她身上感受到深厚的修为,于是保留了几分。


你布下一些保护的阵法就离开了。


你走了许久,在一处人迹罕至的树林里,你果然看见了一只巨型虎状妖兽。它双眸泛红,狰狞着血盆大口,嘴角还流存着血迹。


你双目一凛,这分明是凡人的气息。这只妖兽竟然吃过人。


如此便必须杀无赦了。


那只妖兽明显也感受到杀意,龇着牙警觉地盯过来,预谋一击毙命。


你拔出长剑,一瞬上前,朝着他的眼珠刺去,那疯兽狂叫了一声,嗷呜着将地面踏得尘土飞扬。


本来你是留有几分胜算,没想到这只妖兽竟有几分灵智,故意咬住了你的剑将你甩在一处灌草处。


这里毒草繁杂,下一瞬你就感到胳膊一痛,紧接着一股麻意遍布全身。


这是什么东西,竟然有毒。你咬紧了牙关,愈发觉得万蚁噬身,直锥心尖的痛,有一瞬你都想拿剑了结了自己。


你瞪着双眼,紧咬牙关。


那只疯兽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,一双巨大的竖瞳锁定了你,你却无力拿起剑。


你会交待在这里,你绝望地想着,可惜了,师尊……师妹……神智渐渐地有些模糊不清了,你有些无力地闭上了双眸。


下一瞬,一声哀嚎响彻耳边,你吃力地想睁开眼,只看到一个颀长的身影,她转过身来,竟然还长着师妹的脸。


奇怪,师妹什么时候变得那么高了,你的神智愈发消失,最后只看到那张师妹脸的人满脸鲜血地冲过来,再然后……你就失去了神智。


不知过了良久,你睁开双眼,眼前是你熟悉的床帷,这是在你的房间里。


什么时候回的门派,你有点模糊了,还以为会被那只妖兽杀了呢。是谁救了你?


回想起那个身影,是师妹么?


手边有些酸涩,你动了一下,才发现屏风后的榻上睡着一个人,她的脸色苍白,唇角干涩,发现你醒了以后就立马起身冲过来,冲到了你的怀里。


熟悉的香味。是师妹。你一瞬有些安心。


师妹双肩微颤,你才发现她无声地哭了。


“对不起,师姐,呜呜呜,我没保护好你,吓死我了……”


这……是怎么了?你搂紧了师妹:“梓鸢,师姐没事昂,来,起来,师姐给你擦擦眼泪。”


“是你救了我么?”


师妹顿了一下,但还是很迅速地点了点头。


即使师妹的迟疑只在一瞬间,但你还是捕捉到了,你面上如常却没有再问,只是心里有些惊疑。


师妹的修为可以做到一击毙命么,如果你没有中埋伏,也是不敢保证可以一击毙命。


“师姐,这是那只妖兽的命石,我想把它送给你。”那只妖兽修为高深,若是将命石带在身边自然可以驱除寻常的妖邪。


你闻言莞尔一笑,心中稍软了些许,算了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罢,超过界限反会耽了常情。


选项1:接受命石 

选项2:拒绝命石 

评论(3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陎海 / Powered by LOFTER